智匯零式帳戶推薦

什麼?!外匯點差幾乎零?!!ThinkMarkets智匯 獨特帳戶讓你更容易獲利!!

by Jonathan Chen

如果你想知道為什麼我那麼推薦智匯,你可以去看看下面這篇文章,讓你對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了解

外匯券商推薦!五大理由讓我放心使用ThinkMarkets智匯

今天就要來介紹非常特別的帳戶類型:零式帳戶

零式帳戶和一般標準類帳戶有什麼不同呢?讓我們來看看吧!

一般標準帳戶

下圖是一般標準帳戶處理資金的狀態。你可以把券商想成是投資者與金融機構的橋樑。

券商從金融機構獲得原始點差後再加入一些點差並報價給投資者,讓投資者下單。

所以每當你進行交易時,就會需要負擔比較多的點差(至於加了多少點差,就是每個券商自己的決定囉~)

智匯零式帳戶

智匯的零式帳戶是直接讓投資者擁有原始點差!而這樣投資者就可以用接近0點差的報價進行交易!!當然,他們也會收取很小額的手續費以維持他們的經營

你可能會問,那這樣就只是把他們原本要加進來的點差換成手續費啊!有差嗎?

有差!而且差很多!!

假設以標準帳戶來交易歐元好了,歐元的平均點差落在1.3左右,所以只要交易一手就會有13美元的成本

但如果是零式帳戶來交易歐元,點差是0,而智匯會收取7美元的手續費。所以交易一手的成本是7美元!

等於我們的交易成本幾乎砍半!

當成本砍半時,獲利相對來說就更加容易!讓我們來看看實際上點差會相差多少吧!

ThinkMarkets低點差

點差真的差非常非常多,對吧!!

總結

不管是新手或老鳥,零式帳戶都是我非常非常推薦的帳戶類型

如果你還在猶豫該辦什麼類型的帳戶,那智匯的零式帳戶會是你最佳選擇!!

如果你還不知道怎麼開戶或開戶需要準備什麼,也歡迎你到下面這篇文章看看唷!

優質券商ThinkMarkets智匯開戶流程,一步一步建立起屬於你的投資賬戶!

如果你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唷!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