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markets智匯詐詐騙

Thinkmarkets智匯詐騙?黑心平台無法出入金?拜託!!不要再被騙了!!讓我們一起了解真相吧!

by Jonathan Chen

如果你還不了解為什麼我會推薦Thinkmarkets智匯,你可以看看下面連結,讓你對這間公司有些許了解

外匯券商推薦!五大理由讓我放心使用ThinkMarkets智匯

很多人在選擇券商時一定也不外乎到一些網站搜尋他們的評分吧?

而我之前在搜尋智匯時,也看到智匯的券商被某些平台認為是危險券商

thinkmarkets智匯詐騙

你可以看到,幾乎所有的問題都和出金有關

thinkmarkets智匯詐騙
thinkmarkets智匯詐騙

我當下覺得既納悶又無解,為什麼三個全牌照監管、提供客戶額外100萬美金保險的智匯會被寫成這樣?而後來經過仔細了解和調查後,終於水落石出!

因為….

沒有在正規網站上註冊!!!!!

沒有在正規網站上註冊!!!!!

沒有在正規網站上註冊!!!!!

ThinkMarkets也意識到這個部分問題的嚴重性,所以他的官網在每次登入的右下角都會出現這樣的聲明

thinkmarkets智匯詐騙

在台灣、香港或著大陸根本沒有工作人員!!!

所以上面這些說無法出金的,都是遇到打著「智匯客服」名義實行詐騙的人!!

而他們詐騙後都會用以下2種方式進行

詐騙方式1:直接消失不理你

都已經拿到錢了,也沒必要再跟你講那麼多啊!!

所以他們就直接捲款逃走,消失不見!

如果你碰到這種,那你還算是好的了

你看到下面他們詐騙集團利用人們的恐懼心態騙走你更多錢你會覺得更加可惡

詐騙方式2:再跟你要更多資金

這個更更更可惡了!!他們利用你的恐懼心理,讓你再匯更多錢到他們的帳戶再捲款逃走!

他們會編造各種謊言,我聽過最扯的是說需要再投入三倍資金才能全部提回!!

我跟你說,當你一投下去就全完了!!千萬不要!!

解決方法1:先冷靜,並找一個你最信賴的人談論這件事

遇到這種情況一定會非常慌張,而且很容易慌張到沒有理性,連你自己在做什麼你都不知道!!所以找一個你最信賴的人跟你一起處理時,你可以有時間更理性地處理事情。

解決方法2:認清被騙現實,千萬不要再擴大傷害

有時最可怕的是我們自己的心。如果我們還是不承認自己被騙,還想繼續投入更多資金,那真的會欲哭無淚。所以遇到這樣的情況,千萬不要再讓傷害擴大並試著減輕傷害。

我們一定要想想是哪個環節讓我們被騙了,這樣我們之後再遇到相同狀況時,才不會再次上當

說完解決方法,就讓我們來談談如何預防詐騙吧!!!畢竟我是覺得預防勝於治療!!

預防方法1:一定使用官方網站註冊,並從官方網站出入金!!

而預防會有被騙的狀況就是直接到官網註冊!!!

如果你是點擊其他人的連結進去註冊的,「一定」要再三檢查www後面是不是thinkmarkets,並檢查下方是否有重要提示視窗。如果是的話你就可以放心了

或是如果你真的不放心,你就點我網站的連結吧!因為我的連結都是官方連結過來的,所以可以放心點擊喔!

注意!!任何透過訊息要你出入金你都要非常提高警覺!!除非是官方打電話要你回官網填寫資料,這個你才可以放心處理。

預防方法2:看到主打智匯官方Line或官方微信,一定要提高警覺

就好像剛剛上面提到的,智匯「完全沒有」在中國、香港或台灣有辦公室和員工,所以不可能會有這些官方Line或微信之類的!

總結

樹大招風,本是如此。而智匯是外匯界的龍頭,更容易會吸引一些想要靠他名聲賺不義之財的人。如果我們使用對的管道到ThinkMarkets智匯開戶的話,資金就能獲得最好的保障唷!

如果你還不了解智匯的開戶流程,你也可以到下面這篇文章看我逐步圖解教學唷~

優質券商ThinkMarkets智匯開戶流程,一步一步建立起屬於你的投資賬戶!

如果你有任何問題,也歡迎聯絡我唷!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