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markets出金入金教學:詳盡步驟全面掌握thinkmarkets出金入金教學!

by Jonathan Chen

當投資者在進行國外券商投資時,最常遇到的困難之一就是處理出入金。因為券商總部位於國外,所以出入金手續也相對不太簡單。本文的目的是要幫助讀者解決這些出金困難的問題!

在本文中,我們將以本站強烈推薦的券商ThinkMarkets智匯為範例進行教學。如果你想知道為什麼我們會如此推薦這個券商,也可以參考下方的文章。

外匯券商推薦!五大理由讓我放心使用ThinkMarkets智匯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如何進行出入金。

在進行出入金時,最常見且最方便的兩種方法是透過電匯和信用卡。因此,以下我會針對這兩種方式進行詳細的說明。

ThinkMarkets入金(Deposit)

信用卡入金

首先,登入到你的後台

出入金教學

首先,請點選側邊欄中的「出入金」選項,接著選擇「存入資金」。畫面會顯示多種出入金的選擇,請選擇使用信用卡的「存入資金」選項。

出入金教學

請確認您的入金帳戶,然後輸入欲存入的金額(請注意,金額以美元為單位!)。

出入金教學

請輸入您的信用卡卡號、持卡人姓名、到期日以及信用卡後面的安全碼三位數字。

確認資訊正確後,請點擊「Pay Now」按鈕。

出入金教學

如果使用國泰世華銀行的信用卡,可能會出現交易驗證的步驟。請確認是否收到交易密碼的簡訊,然後將密碼輸入到相對應的框框中。

出入金教學

當您輸入完畢交易密碼後,請點擊「Close」按鈕以完成交易。

接著,您可以點選側邊欄中的「交易賬戶」選項,然後選擇「真實帳戶」來檢視您的帳戶餘額是否已經增加。

出入金教學
出入金教學

電匯入金

首先,請點選側邊欄中的「出入金」選項,接著選擇「存入資金」。

畫面會顯示多種出入金的選擇,請選擇使用電匯的「存入資金」選項。

出入金教學

在點選了電匯的「存入資金」後,您會看到相關的電匯資訊。接下來,您需要到您的銀行申請一張電匯單並填寫相關的資訊。

出入金教學

如果你使用的是ThinkMarkets智匯進行入金,那麼恭喜你!

我已經為你填寫好一份電匯單,你只需要照著下面的資訊填寫即可,是不是很方便呢!在填寫的過程中,請注意以下幾點事項:

  • 英文姓名必須填入護照上的英文姓名。
  • 地址必須轉換為英文,您可以使用郵局地址英譯功能將其轉換為英文,然後再複製到表格中。
  • 請在您的委託或指示中提供MT4或MT5帳戶號碼。
出入金教學

請注意,完成填寫後,請前往銀行櫃檯進行確認,確認後即可完成入金。

由於電匯出金通常需要1-5天的時間才能完成,請耐心等待。

ThinkMarkets出金(Withdraw)

信用卡出金

*請注意,若想要使用信用卡進行出金,必須使用與該信用卡相同的金額進行入金。

首先,您需要點選「出入金」,再點選「提取資金」。

在提取資金的選項中,您可以選擇信用卡出金,系統會顯示可提取資金的金額。接著,點擊「提取資金」即可進行出金。

出入金教學

在「出金金額」欄位中輸入欲出金金額,並在下方「卡號」欄位選擇相應的信用卡,最後點擊「提交」即可完成出金流程!

出入金教學

電匯出金

請至側邊欄中點選「出入金」,接著選擇「提取資金」選項。

出入金教學

我是持有交易賬戶 OOOOOOOO 的客戶,我想進行電匯出金,但在平台上並沒有相關的選項。我想提供以下資訊以便處理:

收款銀行: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收款人姓名:_____________________

收款人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

收款人帳號:_____________________

SWIFT CODE: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讓我知道是否還需要其他的資訊。謝謝。

將以上資料填妥後,請透過電子郵件寄送至ThinkMarkets客戶支援信箱:support@thinkmarkets.com.cn

記得保存這五項出金所需資訊,因為未來每次出金都需要使用到。

當客服人員處理完畢後,返回到出入金頁面,即可看到銀行電匯的提取資金選項。填妥相關內容後,便能順利完成電匯出金流程。

出入金教學

總結

由於電匯入金或出金的過程較為繁複,建議初次使用可以先以信用卡進行入金,並以同一張信用卡進行出金。當信用卡無法再進行出金時,再考慮使用銀行電匯出金。

此外,若未在入金頁面看到電匯出金的選項,請不必擔心,這通常是新手第一次使用時才會遇到的狀況。

未來只要直接點擊銀行電匯的提取資金並填入銀行資料,即可順利完成出金程序。

如果你有任何問題,也歡迎聯絡我唷!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