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暴富?不如成為 The Funded Trader 獲得最高150萬美金投資資金,揮別資金煩惱!

一夜暴富?不如成為 The Funded Trader,獲得最高150萬美金投資資金,揮別資金煩惱!

by Jonathan Chen

The Funded Trader是什麼?

簡單來說,它是一個資金管理平台,它的工作原理是為投資者提供資金贊助,以使他們可以在外匯市場或其他金融市場上進行交易。簡單地說,The Funded Trader為投資者提供了資金,讓他們能夠將其用於交易,從而實現更好的投資回報。

為什麼要使用這樣的平台?

主要有以下三個原因:

  1. 提供資金:The Funded Trader提供的資金可以讓投資者進行更大的交易,從而獲得更高的收益。此外,這也可以減少投資者的風險,因為他們不需要使用自己的資金進行交易。
  2. 提供專業指導:The Funded Trader的交易專家可以為投資者提供專業的指導和建議,以幫助他們制定更好的交易策略和風險管理計劃。這可以減少投資者的風險,同時提高他們的交易技能和知識。
  3. 減少風險:The Funded Trader提供的資金和專業指導可以減少投資者的風險,並且可以幫助他們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穩定的收益。這可以讓投資者更加自信和穩定地進行交易,從而提高他們的成功率和收益率。

完全沒條件就可以拿到資金?

The Funded Trader並不是將資金無條件地提供給投資者,而是通過與投資者簽訂資金管理協議,從而提供專業的風險管理和監管機制,從而最大程度地降低投資風險,提高投資回報。這意味著投資者可以在不承擔太高風險的情況下進行交易,並可以將更多精力集中在交易策略的制定和實施上。

裡面有好多帳號種類,不知道怎麼選擇

這裡整理了每個挑戰帳戶的規則,您可以根據您的喜好進行選擇

The Standard Challenge

  1. The Standard Challenge 挑戰考試為兩階段評估,交易者有35天完成第一階段的10%利潤目標。
  2. 交易期間,交易者的每日資金不得超過初始資金的6%。
  3. 通過第一階段後,交易者有60天完成第二階段的5%利潤目標,並遵守與第一階段相同的每日和最大回檔規則,並需進行至少3個交易日的交易。

您也可以透過以下影片更了解此種挑戰

The Rapid Challenge

  1. 快速挑戰有兩個階段的評估計畫,第一階段的目標是獲得8%的利潤,第二階段的目標是獲得5%的利潤。
  2. 在評估期間,每天最多允許虧損5%,最大初始存款回撤率為8%,並且在允許的最長天數內至少進行三天的交易。

此挑戰並沒有影片介紹,如果您對此挑戰還想瞭解更多,請上官網FAQ了解詳情。

The Royal Challenge

  1. Royal Challenge是一個分成兩個階段的交易評估計畫,要求交易者達到一定的目標才能通過評估。
  2. 在Royal Challenge Phase 1中,交易者需達到8%的盈利目標,每天的最大虧損不得超過5%,最大初始存款虧損不得超過10%,並且至少需要交易5天,評估期為35天。
  3. 在Royal Challenge Phase 2中,交易者需達到5%的盈利目標,每天的最大虧損不得超過5%,最大初始存款虧損不得超過10%,並且至少需要交易5天,評估期為60天。

您也可以透過以下影片更了解此種挑戰

The Knights Challenge

  1. Knights Challenge 是由一個階段性評估組成,交易者有無限的日曆天數達成10%的利潤目標。
  2. 在交易期間,交易者不得隨時擁有基於帳戶起始日結餘和權益(以較高者為準)的3%權益最大日盈虧額,也不得超過帳戶起始餘額6%的最大相對回撤幅度。這個挑戰沒有最小交易天數限制。
  3. 在獲得 Funded Account 七天後,交易者也有資格獲得支付,這是行業內最快的支付之一。此挑戰沒有手數限制,可以使用 EA 和交易複製器。

此挑戰並沒有影片介紹,如果您對此挑戰還想瞭解更多,請上官網FAQ了解詳情。

總結

The Funded Trader提供多種帳戶選擇,例如The Standard Challenge、The Rapid Challenge、Royal Challenge和Knights Challenge,每種帳戶都有不同的規則和要求,投資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
對於那些已經具備優秀投資技巧卻缺乏資金的投資者,The Funded Trader是一個非常有吸引力的選擇。透過這種投資模式,投資者可以獲得更多的投資機會,實現更好的投資回報,同時也可以避免傳統投資方式中需要承擔的高額風險和開支。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