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與使用條款

by Jonathan Chen

投資免責聲明:

本文所提供的資訊僅供參考和一般性信息,並不構成對任何特定投資或交易的建議。在進行任何投資之前,您應該謹慎評估自己的財務狀況、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

投資市場具有不確定性,並且可能導致您的資本部分或全部損失。過去的投資業績並不保證未來的表現。過去的市場走勢或投資結果不應被視為對未來市場走勢或投資結果的指示。

本文所包含的任何分析、觀點、意見或預測均基於作者或投資者個人的主觀判斷,並可能受到市場變化、經濟狀況、政策變化和其他因素的影響。投資者應該自行進行充分的研究和分析,並在需要時諮詢專業金融顧問。

本文所提及的任何特定產品、服務、公司或投資工具僅為舉例之用,並不構成對其可行性、適合性或價值的保證或背書。投資者應該根據自己的情況和目標,獨立評估這些產品、服務、公司或投資工具的適用性。

投資涉及風險,包括但不限於市場風險、信用風險、流動性風險、利率風險和政策風險等。投資者應該了解這些風險並做好準備,並且應該僅投資其可承受之損失範圍內的資金。

本文中提到的任何投資策略或組合僅供參考,不應被視為個人化的投資建議。每個投資者的情況和目標都有所不同,因此應該尋求個別的專業意見,以確定最適合自己的投資策略。

最後,本文中提到的任何第三方網站或資源的連結僅供方便之用。這

些連結可能是由第三方提供的,並且與本文的作者或所代表的實體無關。對於這些第三方網站的內容、準確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本文的作者或所代表的實體概不負責。您在訪問這些網站時應自行承擔風險,並遵守相關網站的使用條款和隱私政策。

最後,本文的作者或所代表的實體不對任何因依賴本文內容而產生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負責。不論是直接還是間接的損失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財務損失、業務中斷、利潤損失或資料損失,本文的作者或所代表的實體均不承擔任何責任。

在進行任何投資或交易之前,我們強烈建議您諮詢專業金融顧問,並自行評估風險和適用性。只有在您完全了解和接受這些風險的情況下,才應該進行投資或交易。

本免責聲明的任何內容都不得解釋為對任何法律、法規或監管要求的違反。如果根據您所在的司法管轄區的法律,本免責聲明的任何部分被視為無效或不可執行,則該部分應被視為可分割的,不影響其他部分的有效性和可執行性。

另外,當您使用本站,代表您了解並遵守以下規章:

  1. 根據FTC規定,請假設本站中所推薦的商家、產品均有合作關係,當使用者於站內連結到第三方商家網站並進行消費,本站將獲得部分消費金額作為傭金回報並維持本站營運的開銷,但這不影響您所購買任何商品的價格,本站也不會多收您任何一分一毛。
  2. 本站將不負責任何讀者與商家之間的交易。任何取消、更改訂單請直接與商家客服聯絡。本站將不參與及協助任何消費者與商家之間的糾紛。
  3. 所有來信諮詢的信件我們不會將資料轉發給其他方或商家,信箱及個人資訊僅供本站與讀者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