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4模擬帳戶

如何設置MT4模擬帳戶?讓我們設置一個虛擬帳號,提升自己的外匯交易能力吧!!

by Jonathan Chen

MT4的模擬帳戶對於一開始接觸的新手來說非常非常友善。

你可以透過模擬帳戶提升MT4的使用熟悉度和外匯交易能力,而不用繳一堆錢去市場學習。

這是股票交易完全沒辦法做到的。

今天,就讓我們來設置一個MT4模擬帳戶,提升自己的外匯交易能力吧!

而在設置之前,你需要有券商。如果你還沒有券商,我建議你可以看看我非常推薦的券商唷~

外匯券商推薦!五大理由讓我放心使用ThinkMarkets智匯

以下我會用ThinkMarkets智匯來示範怎麼開啟MT4模擬帳戶。其他券商也都有這樣的功能,只是介面不太一樣而已~

讓我們開始吧!

模擬帳戶設置流程

首先,登入後台。到側邊欄點選「交易賬戶」並點選「模擬帳戶」。這時你會看到主視窗空空如也

點選「申請新帳戶」

MT4模擬帳戶設定

接下來你可以選擇你要用哪個交易平台

我都是使用MT4,所以我就點選中間的「MT4」

帳戶類型有兩種,而零式帳戶是ThinkMarkets獨有的帳戶種類,主打幾乎零點差的交易,也是我非常推薦新手使用的帳戶類型。如果你有興趣可以看看下面這篇文章

什麼?!外匯點差幾乎零?!!ThinkMarkets智匯 獨特帳戶讓你更容易獲利!!

接著選擇槓桿和金額。

金額我建議你可以想想,未來可能會用多少錢到帳戶裡進行交易,並使用相近的金額。這樣你才能學到在多少錢下你的交易模式是長什麼樣子,這個非常非常重要。

選擇好後就按「申請帳戶」

MT4模擬帳戶設定

過沒多久就會收到郵件,通知你開通成功囉!~

MT4模擬帳戶設定

接著到MT4,登入帳號、密碼,並選擇好伺服器,就完成模擬帳戶的設置囉!!

MT4模擬帳戶設定

如果你是其他券商,那麼恭喜你,你已經設置完成囉!但如果你是智匯零式模擬帳戶,就要繼續看下去囉~

智匯零式模擬帳戶貨幣設置

智匯零式模擬帳戶交易的貨幣兌跟其他人不太一樣唷!是要交易後面有x的貨幣兌唷!

MT4模擬帳戶設定

如果你打開模擬帳戶沒有看到後面標記x的貨幣兌,請繼續以下步驟

首先,在側邊市場報價欄把所有貨幣兌進行「全部隱藏」,再點選「交易品種」

MT4模擬帳戶設定

再來依照你想要交易的貨幣兌點選「Forex X」、「GOLD X」、或「SILVER X」,並點選「顯示」,再點選「關閉」

MT4模擬帳戶設定

這時你就會看到市場報價出現零式帳戶專屬的低點差貨幣兌囉

當你有什麼貨幣想要交易時,你可以對貨幣兌點擊右鍵,並點擊「圖表窗口」

這時此貨幣兌的線圖就會跑到主畫面囉!

MT4模擬帳戶設定

如果你想要關閉該貨幣兌線圖,只要在線圖點選右鍵再點選「關閉」,此貨幣兌線圖就會關閉囉

MT4模擬帳戶設定

總結

以上就是申請模擬帳戶的流程唷!

模擬帳戶是一個練功的好地方,除了可以讓新手熟悉交易環境,了解下單方式、種類、各種幣別外,更可以幫助新手對於「手數」有更具體的認識

如果你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唷!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