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Jonathan

by Jonathan Chen

我是Jonathan,一位外匯保證金交易者。通過My Forex Fund的認證,我成為了一名職業操盤手。我已從事外匯保證金交易長達三年,期間經歷了市場各種挑戰。我曾經獲利,也曾經虧損,但這段時間讓我更深刻地了解了自己在交易中的盲點。

每天花費8至10小時在電腦前分析並反思每筆交易,讓我能夠不斷改進自己的交易技巧。我對外匯保證金交易充滿熱情,因為它讓我變得更謙虛、更敢於面對自己的錯誤。

如果您也追求自我成長,外匯保證金交易會是一個非常具有挑戰性的領域,我非常歡迎您加入。

本站你會得到什麼?

在本站, 你可以查找各種與外匯保證金交易相關的文章。從外匯保證金交易基本觀念、MT4、技術指標、VPS、券商、交易心法等等。

你可以善用網站旁邊的搜尋欄,幫助你能夠查找你想要了解的外匯保證金知識。
如果你沒有尋找到你想找的知識,也可以透過Messenger詢問我,我會直接回覆你唷~

近期我也在籌備外匯保證金交易的相關線上課程,目的是希望幫助學生建立每個月『至少』5-10%的穩定投資報酬率。

如果你有興趣,歡迎您加入線上課程的等候名單。現在加入還可以免費拿到我交易這三年所領悟到的心路歷程筆記喔!